基隆【海上鮮】知名100元快炒 / 熱炒 /基隆特色美食餐廳

本來一聽要來吃基隆海上鮮???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地點也不是很方便,上網一查才知道是基隆很知名的快炒店,位於培德路9號的斜坡上,不是很好找,就在新的測速照相機旁,之前超線有被拍過但運氣大好的沒有收到單>_<。
PS‧今天這餐要感謝胖虎妹妹的到來!!



附近有信義停車場停車算方便,我運氣不錯路邊就有位子先停先贏,一樓是半開放式的空間,熱炒店的氣氛很好。

上桌還沒點菜老版就會先來盤小菜招待,真的是小菜!!不大盤就是了。

食材保鮮的方式與整潔都感覺不錯,乾乾淨淨的不會讓人覺得有一般快炒店的魚腥味跟油膩感。

廚房的料理過程也是半開放式的,都看的到大火快炒的過程。

menu菜單,大多都是100元的快炒menu不多見了。

上菜囉!!必點之一的沙拉冷盤類魚蛋沙拉先上桌。

高麗菜 $70 這道應該算是每家快炒店必吃的基本款吧,不過有些店家高麗菜都要100元以上了。

這麼快就上五更腸旺 $100,光這道我就吃了三碗飯(有人吃四碗),白飯免費自取完全是為這五更腸旺而生呀。

蒜泥白肉 $100,醬汁搭配肉質很甜,吃沒兩片他就被清盤!!

酥炸鮮蚵 $150,聽說超級好吃…是聽說…因為我沒吃到就…

鐵板牛柳 $150 很入味,非常的有嚼勁,要多咬幾下就是了。

重頭戲糖醋黃魚 $200 上桌囉!!魚皮料理到酥脆,包覆著肉質的甜美,原本淋上的醬汁就剛好提味,超級好吃。

鮮魚味噌湯很大一碗只要 $100 又有魚肉,跟本一大桌人就夠喝超划算!!

三杯雞腿 $120 味道很濃郁又好吃,濃到下面的雞腿肉都沾在鍋底要多夾一下才夾的起。

跟本還沒上完菜就先滿桌了,但不先拍一下等等一下的菜再來就就來不及拍了(已吃)。

其實我忘了這道菜的菜名了,是川辣口水雞嗎,我記得不辣呀???

蚵仔湯 一大碗也是$100,就因為都是100本以為不大碗才多點一道湯,結果有這麼大2碗湯要喝。

菜脯蛋 $100,但可不是一般的菜脯蛋,上下兩層蛋皮包住裡面的菜脯,保留菜脯與蛋的香甜口感,好吃!!

空位坐位很大,一樓都是矮桌椅,還有二樓我就沒上去看了。

做吃的真的是東西好吃最重要,地點沒有很好也是可以用美味吸引客人來,也不知是我們太餓還是真的太美味,整道餐我們一小時內清空,不留活路!!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