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江風館】包子店

基隆江風館包子店是一家經典的小吃店,位於基隆市區。這裡以其精緻美味的小籠包、花生湯圓、湯圓肉、雲吞和獅子頭而聞名。


無論是當地居民還是遊客,都被基隆江風館包子店的口碑所吸引。這家店的小籠包是其招牌美食之一,每一顆小籠包都以薄而有彈性的皮薄,內部餡料豐富多汁而聞名。咬下去,你可以品嚐到鮮嫩的肉質和鮮美的湯汁,絕對是一個美味的享受。

除了小籠包之外,基隆江風館包子店也提供多種其他美食選擇。他們的花生湯圓以其濃郁的花生香味和彈牙的湯圓而聞名,是在冬天暖胃的絕佳選擇。湯圓肉是另一個受歡迎的選項,結合了湯圓和美味的肉餡,每一口都是美味的驚喜。



如果你喜歡面食,基隆江風館包子店的雲吞是一個必試的選擇。他們的雲吞皮薄而有彈性,餡料鮮美豐富,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而獅子頭則是一道傳統的中式肉丸料理,肉質鮮嫩多汁,配上獨特的醬料,絕對能滿足你對美食的渴望。


無論你是喜歡小籠包還是其他傳統美食,基隆江風館包子店都能滿足你的味蕾。這裡的食材新鮮,料理精緻,每一道菜都經過細心的烹飪和精心的調味,讓你能品嚐到最正宗的味道。


如果你正計劃一個美食之旅或是想要品嚐地道的小吃,不要錯過基隆江風館包子店。他們的美食將為你帶來一場令人愉悅的味覺之

無論是小籠包、花生湯圓、湯圓肉、雲吞還是獅子頭,它們在攝影鏡頭前都散發著誘人的色彩和細緻的質感。想像一下,用相機捕捉到小籠包的薄皮和湯汁流出的瞬間,或者拍攝到花生湯圓在湯湧波紋中漂浮的畫面,這些照片絕對能夠引起人們的食慾和視覺享受。

200 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4號1樓
================

江風館 拍攝專案


攝影 | 陳膺中

客戶 | 江風館

攝助 | 洪佩旻


http://iminjon.com

================

#NIKON #Z7ii #攝影 #商業攝影 #商品攝影 #食物攝影 #美食攝影 #基隆攝影 #基隆攝影師 #職人攝影 #禮盒攝影 #職人攝影 #食品攝影 #調理包攝影 #餐桌攝影

#江風館 #食品 #包子 #小籠包 #花生湯圓 #湯圓肉 #雲吞 #獅子頭 #湯圓 #老店 #早餐 #手工 #美食 #美味 #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