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基隆【禾月堂】:品味北海道乳酪的日式甜點之旅

當美食攝影師的我,最近探索了基隆的一家日式甜點店——禾月堂,而他們的北海道乳酪真的是一個不可錯過的甜點!在這篇部落格中,我要與大家分享我對禾月堂北海道乳酪的深度探索。

禾月堂的店內環境讓我感到非常舒適和放鬆。它以日式風格為主,擁有溫馨的木質裝潢和柔和的燈光,營造出一種寧靜的氛圍。這樣的環境為品味北海道乳酪提供了絕佳的背景。


接下來,讓我們來談談禾月堂的明星甜點——北海道乳酪。這款乳酪融合了北海道優質牛乳和精心挑選的食材,製作出濃郁的乳香和絲滑的口感。每一口都帶來一種激發味蕾的享受,讓我難以抗拒。不僅如此,北海道乳酪還以其細膩的口感和微微的酸度為人所稱道,使它成為甜點愛好者的最愛。

除了味道,禾月堂的北海道乳酪在視覺上也令人垂涎欲滴。它的外觀精美,有著柔滑的質感和精緻的裝飾。我無法抗拒拍攝下這美麗的甜點,將它捕捉在鏡頭中,分享給更多人欣賞。



不僅如此,禾月堂的服務也值得一讚。店員們總是笑容滿面,熱情地為客人服務,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加愉悅。

總的來說,禾月堂是一家值得一訪的日式甜點店,而他們的北海道乳酪更是店內的明星甜點。不論是味道、外觀還是用餐體驗,禾月堂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你正計劃前往基隆,我強烈推薦你來禾月堂品味這款絕妙的北海道乳酪。


禾月堂北海道乳酪以其極致的口感和豐富的滋味聞名。一眼望去,它就是攝影的絕佳對象!捕捉到乳酪的柔滑質感和微微流動的美麗,增添高雅和誘人的氛圍。📷🍮


不僅外觀精緻,禾月堂北海道乳酪的口感更是令人陶醉!它擁有濃郁的乳香和細膩的口感,入口即化,帶給你無比的享受。將這份美味呈現在相機鏡頭前,不僅可以讓觀者垂涎欲滴,也能傳達出甜點獨特的魅力。🧁😍



商品交給我來創造光影,讓你的客戶源源不絕。

商業攝影預約中
LineID : injong
================
禾月堂 北海道乳酪 拍攝專案

攝影 | 陳膺中
客戶 | 禾月堂
攝助 | 洪佩旻
================
#NIKON #Z7ii #攝影 #商業攝影 #商品攝影 #食物攝影 #美食攝影 #基隆攝影 #基隆攝影師 #職人攝影 #禮盒攝影 #店面攝影 #甜點攝影 #伴手禮攝影 #空間攝影
#禾月堂 #禾月堂菓子工房 #菓子工房 #基隆蛋糕 #蛋糕 #北海道乳酪 #基隆伴手禮 #麗都蝶客花園 #基隆塔 #草莓 #芒果 #水蜜桃 #葡萄 #哈密瓜 #巧克力


PS:本文中攝影作品僅授權給禾月堂版權所有,請勿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