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三重【亞吉斯風味食堂】平價美食 刺身 / 壽司 / 生魚片 / 義大利麵 / 焗烤 三重三信店 蘆洲


跑去三重蘆洲一帶,就在三重與蘆洲交界區(家樂福附近),找到了一間平價美食,不只平價、美味,還可以吃的很滿足。


離家樂福一條街距離的三信路上,這裡的街區大改造呀,跟小時候的映象完全不一樣,整個變的超高級,逛起來很舒服。




店內空間其實沒有很大,但座位都安排的很恰當,只是店內的擺飾風格太多元,會有點感覺太雜亂,就連燈光都不統一…。


自助的飲料區果然很有平價美食的感覺。

【套餐加點前菜】

味噌湯


鮮蝦沙拉

泡菜

這裡的套餐加點前菜可以多種搭配,比如 味噌湯+鮮蝦沙拉、味噌湯+泡菜、濃湯(沒拍到)+鮮蝦沙拉 等等,都只要加50元,有別一般小菜都小小一蝶,這裡的小菜份量算不小。

【主食】

豪華親子丼 $180
食材跟份量真的大滿足,考量到親子,用料都是小朋友可以吃的,一大兩小點一份都很夠。


日式生鮭魚片丼 $170


一上餐時有點嚇一跳,外面一些店家光點上面的生魚片可能就不只這價位了,而這些魚兒們也沒有因為是丼餐就矢去他生為生魚片的驕傲,口感與鮮味都還是有一定水準。


醬漬鮭魚卵丼 $200
鮭魚卵份量十足不怕你吃,魚卵本身新鮮的鮮甜味吃的出來,建議可以先直接食用品嚐後再配醋飯一起吃,有不同風味。


生鮭魚(親子)丼 $200
把大人愛吃的生魚片跟小朋友喜愛的鮭魚卵結合的親子餐,生鮭魚片與鮭魚卵一次滿足,口味都有照顧到,尤其生食類丼飯用的是醋飯,搭配起來是一絕。

加點

綜合握壽司 $180
連日式料理店不能沒有的握壽司也有,其實之前主食的份量就以經讓大伙吃有飽了,但離開前看著他的美味大家還是不捨的一人一口吃了走,不能放過呀~~!!



官方資訊:
亞吉斯風味食堂 三重三信店
電話:(02)2857-411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信路186號
平日時間:am 11:00 ~ pm 14:00,pm 17:00 ~ pm 21:00
假日時間:am 11:00 ~ pm 15:00,pm 16:30 ~ pm 21:00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