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普 Lowepro Fastpack 350 AW 悍將包 / 旅行用相機包 / DSLR Video Pack


常常旅行都要帶大包小包又要加上相機包,所以當時就覺定購入這咖相機包,看重的就是他不會太大太笨重,又該有的都有準備到。


外觀上算是很中規中矩,說是旅行用相機包但又不矢專業感,上層外有個小拉練可以放一些方便取用的小物。


這張圖真的就快說明了一切~~

下層

下層最重要的就是用了相機快取設計,連記憶卡也有設置到快取包(沒拍到),光下層我曾裝過兩機三鏡+兩閃都沒問題,內部的保護層可以任易調整。

上層
上層內有不少夾層及卡夾可用,空間也不小另外備有零錢包,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還有耳機夾,是開放式 頭戴耳機都可以用的耳機夾,對有時候會帶聽機出門的我來說真的還蠻實用的。

另外,側邊的腳架袋也沒有少,後面還附有筆電保護區,很方便。


最後就是他的底層還附有連包式雨衣,平常收起來時跟本就看不到。

整體而言是很實用的"業餘包",但我覺得方便性更高,不只旅行有時候我也會帶他上陣,好用,有時出去玩沒帶到那麼多鏡頭時,他的鏡頭區剛好還可以來放衣物哈哈。

PS。其實用好一陣子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來寫這篇介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