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頭屋【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台灣ARWIN雅聞生技 觀光工廠 / 免費參觀免門票


雅聞在位於苗栗頭屋的明德水庫附近,佔地萬坪以上的山林間,打造了一座玫瑰森林,成為苗栗的新景點【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是適合全家來去走走逛逛的好地方。




園區外備有停車場,一進就 先來個花長廊,不想走階梯也可以走旁邊的坡道。




園區原本就有的上千株七里香,再種植了上萬株的玫瑰,所以才會叫七里香玫瑰森林。




園區內的主力商品販售空間,假日來真的人不哩少。




室外有個飲品、點心販賣部,憑商品區發票買冰淇淋半價哦!!!




展示長廊,除了有商品展示外還有包廂介紹解說玫瑰的影片~




(商品展示)




最cool的是裡面整大片牆的創意構圖,讓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還有Pizza等等餐點的用餐區,跟本 吃、喝、玩、樂、買 都包了。

其實說它是觀光工廠其實也不太算是,就是有提供一些餐飲、休憩、以及商品販售的空間,抱著輕旅行的心情前來還不錯,假日人多也有團客,建議避開些時段來走走看看爬爬山真的不錯。

另外都來到這裡了,當然要順道到附近的【葛瑞絲香草田】看看。

官方資訊:
地址: 362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226號
開放時間: 08:30–17:00
電話: 03 725 6588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