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米拉貝拉 民宿】/ 海角七號 阿嘉的家 / 恆春老街 / 迷路餐桌計劃

位於恆春老街上的米拉貝拉民宿,一進房就有超大空間,溫馨的設計風格小朋友也超愛,價格也並不會因為地點與房型內容而變的不可愛,當然需要一點點的拉距過程啦。


全白的外觀成為老街上的特色民宿地標,整棟建築很新穎,應該是剛蓋好or剛翻新過。

民宿辦公室櫃台不大就小小一間,算是民宿管家小小的辦公空間,漂亮管家服務態度很好也很親切。


住到一樓的房間不用爬樓梯,開啟小木門後有個小小的外陽台餐桌,適合晚上喝喝酒水聊聊天。

沙發、大電視、冰箱,該有的一樣都不會少。


衛浴區的空間依然很大,業主完全不會吝嗇在空間上的運用。

海角七號 阿嘉的家就在斜對面,恆春景點走走逛逛都很方便。



本來計畫要吃對面的特色老建築迷路餐桌計劃,因為時間沒搭上,沒有吃到真是可惜。

本次的住宿體驗很棒,大家評價也很高,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少了住客互相交流的公共空間,可惜了國境之南的熱情,,沒有附早餐,賺到的室內大空間也很棒啦~!!

官方資訊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78號
電話: 08 888 0415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