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碇內【小時光】Café 咖啡‧義大利麵


周日睡到快中午起床很正常,這時候就會想找早午餐等輕食來吃,於是選擇了這一家【小時光】


【小時光】位於基隆>暖暖>碇內>源遠路上,照牌很不顯眼加上再大馬路上,所以一不小心就會給他過頭。


店外也有座位,不過比較像是吸菸區戶外座位。


座位都不多感覺走精緻路線。




店內的古物擺設不會讓人覺得很刻意,不同風格卻也意外的搭調。




開放式咖啡吧台看的見。


平日中午FB打卡還有送可樂哦!!!


(MENU)


(MENU)


(套餐搭配方式)


套餐搭配 $100
套餐搭配的切片香蒜x2 + 玉米濃湯 (飲料後上)


青醬德腸義大利麵 $130
一開始吃覺得青醬味不夠,後來把醬汁再次沾上後其實還可以,最後搭上九層塔之後開始整個把青醬的香味做提味,口感鹹度很適中,新鮮的青蘆筍很鮮甜呀~!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120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一入口就有超濃郁的奶香味,蛤蜊份量也足,喜愛奶油蛤蜊的人一定口感大滿足,用料一樣實在新鮮。



辣味肉醬義大利麵 $130


辣味肉醬義大利麵的辣味有別一般,是墨西哥的辣味肉醬,辣味適中不會太過,有加入一譬不知什麼葉子提味,不免俗的要說句很好吃呀,決不會像一般平價義大利麵吃到那樣的辣味肉醬,會是道精緻的口感料理。


(TIME)

本來外表看小小的一家店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就想說來吃個早午餐就好,沒想到感覺像挖到寶一樣,感覺得出店家有用心在料理上,還有咖啡很香,下次有機會也來試喝看看。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278號之2
電話:02 2457 0935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