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埔里【造紙龍手創館】小朋友DIY / 紙文化館 / 彩浪紙體驗工房


本來預計在九族文化村的日子突然下雨,臨時變更行程先去小朋友可以DIY的造紙龍手創館,有趣的展館。




現場備有停車場停車免費,不過是有入園目票的,一個人頭50元,110cm以下小孩免費。


到場內依動線,就先去逛逛裡面的紙文化館。


每日都會有固定時間的導覽,我們錯過了時間,不過這也逛的自在,不自在的在紙捲當成的背景留在張片。






很多紙做成的場景,大小朋友玩的開心,不過現場照度其實很差,覺得有點昏暗。




還沒自己diy先來看看展式區做了些什麼,小丸子一班都來了。




各式各樣的掛紙型成的一面牆很壯觀,也很好看。




依動線直接來到diy教室,教室空間很大,也很乾淨。




開始diy,利用熱熔膠與白膠來組合買來的diy道具。


圓形的部份現場也有模型可直接套用。


以diy來說這裡的手作創意是少了些,都是依照他做好的成品組合上就ok,比較少能有讓小朋友自己發想的個性化創意,大家做的都一樣....。


很快就做好了,羿嫙自己玩起了我的相機......






diy做完後就又是買記念品的時間了


園區的後方還有一區彩浪紙體驗工房,也是diy的空間,我們到的當天這裡被團體預定了,可能就是招待團體客的diy場所吧。


最後來張挾持人質的照片來做總結吧,整體來看是值得一來的園區(園區內還有很多地方沒有介紹到),可惜diy的部份有點小矢望,儘管矢望....還是買了他的diy套組回家了.....哇勒!!



官方資訊
造紙龍手創館
電話:049-2902989
傳真:049-2982085
Email:pulipaper@gmail.com
ADD:545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