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萬華【剝皮寮老街】復古婚紗外拍 / 電影艋舺場景


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剝皮寮老街】,是滿清時期僅存的街道之一,保存的很好,非常有復古風,用來拍攝復古婚紗外拍再好不過了…




不饋是知名景點,拍假日遊客多特選平日過來,一樣有不少人,不少外國遊客、還有畫畫團體來這揮毫。




最多的就是,當天遇到很多國小都選這校外交學,也是很有歷史教育意義的地方。




其實街道並不長,短短的一條,但值得慢慢走慢慢看,慢慢的觀察可以發現到處都是拍攝的好景。




外拍文章依舊別介紹太多,看圖就是了。















復古風位大濃,怕車位不好找這次我特坐火車過來,坐捷運的話會更方便,全區可開放拍攝婚紗不需收費。

Photography : IN中 ( 陳膺中) / 【I'm】Exclusive Photographer 專屬攝影
Make up & Hair : 
喬安茹 (Joan Ru) / 喬安茹新秘 - make up & hair style
MD: Shmily Liu

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週日~週四  10:00~17:00
週五.週六 10:00~1900  (週一休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廣州街口
洽詢專線:02-2392-9498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