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暖暖【大呼過癮】小火鍋 / 臭臭鍋 / 麻辣鍋 / 泡菜鍋 / 海鮮鍋


大呼過癮的臭臭鍋店因為是連鎖店,所以大家一定不陌生,不過這類型的臭臭鍋店就算是連鎖也好像每一家店品質都不一樣,之前也有在其它地方吃過大呼過癮,開始還不錯,不知是否應經營久了用料開始走針...。
基隆暖暖這一家大呼過癮我們也算常客,反而有品質越來越好的感覺,最近也才剛又擴張二樓坐位區。


地點就位於基隆暖暖區最熱鬧的十字路口上,很好找。


一樓門口就是料理區,也算是開放式廚房。


(一樓坐位區)


(二樓坐位區)

自助吧,主要就是醬料區,氣水及白飯是自取的哦,內用可以吃到飽很有誠意。


旁邊還有很重要的冰淇淋,也是自助自己挖。


Menu,價位跟一般臭臭鍋一樣,一百出頭搞定。(有人會去點menu上的白飯嗎??)

滷臭豆腐 $20,習慣也會加點些食材,滷臭豆腐必點,除了他上來就是熟食,其它火鍋料類的都要另外自行再煮過。


海鮮鍋 $120,小孩愛吃的基本鍋,不過看一看這基本海鮮鍋是裡面食材算最豐富的。

泡菜鍋 $120,泡菜湯底很有味,可能味道都被湯帶走了,泡菜本身的泡菜味就少了,本來的高麗菜在泡菜鍋煮過後也變很好吃。


泡菜臭臭鍋 $120,兩種口味的湯底加在一起,吃到後來口味和一起時味道還滿特別的,五味雜陳都來,但也不難吃啦。


麻辣鍋 $130,就一般的麻辣鍋口味,當然和專門的麻辣鍋店比口味還不及,但以小火鍋來說很ok了。


醬燒豬肉鍋 $130,吃了兩三次,口味都不太一樣?有一次沒什麼味道我還自己亂加加了醬油,想調出壽喜鍋的味道,不過醬油非日式醬油,整個走味~~!!(自己亂玩)

以臭臭鍋店來說,這家大呼過癮整體的分數是很高的,都快要兩三周就來吃一次了,一二樓的廚房都是各別獨立的哦,而且....我覺得吃起來口味不一樣,料理有差!!

 【大呼過癮】暖暖店
營業地址:20546 基隆市基隆市暖暖區東勢街1之1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2:00
電話號碼:(02)2459-5678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