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金山【維多利亞岩烤牛排】北海岸美食


今天難得的來到好久不見的淡水一日遊,回程時想說走海岸線回去,看看路上有什麼不錯的餐館當晚餐,就在經過金山區時特地多繞了一圈,壽星最大,決定了這家維多利亞岩烤牛排,位置剛好就在從陽明山往北海岸下山的那條陽金公路接北海岸金山區中正路上交接,很顯眼。



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而且又是周日的晚上,點員開始還用疑惑的眼神問了我們是否確定要用餐。


整個被我們大包場,原本可都準備下班的員工也整個動身起來。


可惜沒有機會上到二樓觀景區....




牆上有一區是名人簽名區,如果不是看旁邊貼的小說明光看這些簽名我還本看不出來誰是誰。


不知是不是來錯時間的關系,服務人員們有點心不在焉呀~。


等了許多終於錄續上餐囉,洋蔥湯,簡單的湯品也處理的很細緻,口感層次有出來。

PS沒有拍到menu,內文的菜名內容是依記憶寫上的,有可能有出入哦。




前菜海鮮水果沙拉,蟹肉涼拌陪份很新鮮,帶有一點點的酸甜很開味。


基本的麵包先上來墊肚子囉。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青醬sauce還ok,口味不會抓的太重,搭上鮮蝦味道很恰到好處,不過有塊超大塊的干貝,我一不小心整口吃下去有點難咬,因該要自行切塊的(都附上刀叉了還不用)。


田園蒜香義大利麵,這道口味吃來就比較一般,但口味上算是沒有扣分的地方啦,只是我個人不愛蒜香就是了。


重頭戲碳烤無骨牛小排,六分熟佐上紅酒松露醬剛好能吃出肉質本身的甜味,不愧是牛小排部位的口感,又已去骨處理。




鬆餅套餐,蜂蜜醬很甜請酌量添加,也可以用冰淇淋代替沾上來吃也很好吃。


甜點,紅豆湯與奶酪布丁,紅豆湯也可以說是紅豆泥,非常的濃稠;奶酪布丁我也不知道他算奶酪還是算布丁,上面搭配百香果醬很好吃也很特別的口感,我很少親自吃完甜點不留給小孩的。


當天用餐下來整體餐點都覺得很棒,可惜就是服務人員的服務覺得還可以再加強一些,只有服務我們一桌連點餐位置都記不住有點慘,上餐時的動作也可以加強為餐點再次加分的。

最後還是感謝當時壽星偉庭大請客,不然我們實在很少有機會吃這樣的美食呀~


【維多利亞岩烤牛排】
add:新北市金山區中正路149號
googl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