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都民宿】/ 墾丁大街 / 大灣沙灘

一路殺到墾丁大街後也已晚餐時間了,就想在墾丁大街附近找個住宿點方便等等逛大街,選了大街後方的大灣路上的民宿一間一間問,早上起床還可以直衝沙灘。


果然是大熱門景點,這一帶的民宿開價都不低,問到的每一間也都會跟你說「你要的房型我們只剩最後一間」,我到是不在意他們說的最後一間,我一律回答我看緣份的,被訂走也沒有關系。
可能是二館的關系,櫃檯除了有人要看房訂房時有人來,其它時間都是放空城狀態,有跟老板娘加要了一件被子始終沒有來…

光是海都民宿這裡就有一到三館,這次住的是大灣路上的海都二館,暑假周六雙大床老版娘開價4800,我價格有殺一下,三張搞定,會提供停車位。


大落地床視野跟採光都很好,可以直接看到大灣沙灘。


整間裝潢是走工業風設計,一樓公共空間用來吃早餐很不錯,不過可惜的是他們並沒有提供早餐必需自己去買…

 我們兩大床塞了五個人,所以把床合併,並沒有加收佔床費用。

直接住到一樓免爬樓梯的房,房間小了點,但該有的設備不會少。


這次的住宿體驗還好但是沙灘無敵呀,可是天空不作美,風浪又大,一下水沒多久就有人過來趕了(紅旗)…嗚~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