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沙哇帝卡】泰式料理餐廳 /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上有不少特色小吃,尤其是泰式料理更是別具風味,這次來墾丁就是鎖定有一餐要來吃個泰式料理,磅礡大雨中不經意的躲雨剛好就躲進這家沙哇帝卡,我這個人很看緣分的,不小心躲進來那就吃這家吧。

以人來人往的墾丁大街來說沙哇帝卡的店面及招牌並沒有很顯眼,但還不算難找啦~!


店內的用餐空間、吧台加上牆面彩繪都很有泰式的異國風味,視覺上先加分。


本來一進門時看到滿滿的人還以為客滿要等座位了,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另外還有諾大的空間及座位區,不過我們一坐下後就也真的客滿了。

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直接看到工作人員的料理內容。

店內的menu直接就壓在桌上,可依各分類來點餐,值得一提的是不加收服務費太棒了。

泰奶(泰式奶茶)
特地點了一杯泰奶(泰式奶茶)來喝看埋,在點這杯泰奶時店員還特地說明了市面上泰奶顏色上及口味的不同之處,看樣子是像在打預防針。
泰奶上桌後果不其然需要打預防針,完全只有淡淡煉乳的味道,依同伴中的一位假泰國人朋友說明,真的…不好喝…。

綠咖哩牛肉
牛肉沒有很多片,咖哩味也沒有很濃,但是配飯剛剛好超好吃,光是靠它就可以吃好多碗飯了。

泰式白飯(長米)
白飯是算人頭的,一個人20元吃到飽,長的像在來米的泰國長米搭配上一道綠咖哩牛肉保證再來幾碗都沒問題。(哇勒說的我自己好像飯桶似的)

椰奶海鮮湯
海鮮料還ok,椰奶湯也好喝,用來泡飯也好吃,只是這泰國長米淋上這椰奶湯會變有點紫色超神奇。

月亮蝦餅
每次吃泰式料理月亮蝦餅都是必點料理無誤,這家的月亮蝦餅內的蝦餡料比較少,不過整體口感薄薄的卻更好吃,不解的是每次看月亮蝦餅上來時都是太陽造型是怎麼一回事…。

高麗菜
大合桌總是要來份炒青菜,這高麗菜有點清淡且炒的不夠入味,沒有逼出高麗菜的香氣。

沙爹雞肉串
一盤有六串,肉質太乾很難下嬿,我想必需搭配個什麼醬汁的會比較好,而他付上的小料辣醬真的有辣到,以上說不夠味的沾這盤下去都夠味了…

整體來說口味一般般還很有加分空間,店內彩繪有到位,有適合墾丁大街的南國風格,上菜的速度也不會慢,料理上再用心一定會更棒。


官方資訊
餐廳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89號
店家電話:08-886 3689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