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佳適旅店】商務旅館 愛河店 / Adoga高評價又便宜

到高雄逛完夜市後也已經很晚了,因為隔天想要去駁二特區走走,所以從Agoda上直接找鹽埕區的住宿點,平常找住除了價格考量之外,住宿品質與評價也很重要,所以找到這這間8分以上又便宜的佳適旅店。



有搭配的停車場步行約三分鐘不用怕停車問題,旅店提供的地圖會標式停車場位置,上面也有不少美食資訊。


一進門的這兩尊讓人覺得詭異並映像深刻,有點奇怪的品味可能就是這家旅店最大的特色吧,

大廳後方還有提供上網空間及茶水。


房間內空間ok,可能去香港住過後現在看台灣旅店都覺得很大間了,小朋友120cm內不佔床還不加收費用。


衛浴空間不錯,提供的衛浴設備感覺也算高級,水壓夠強淋浴起來很舒服,真的可以帶走當天的疲勞。

小冰箱內還有提供小可樂,不需另外收費,剛好知道我愛喝可樂真是太貼心了。


再來就是第二天早餐的重頭戲,沒想到小小的一間商務旅館能提供到這樣規格的把費早餐。


用餐空間也大,整整一層樓都用在早餐餐廳的規劃,可見得業主對客戶早餐的用心。


附設的早餐從中式稀飯、小菜、豆漿到西式的烤吐司、沙拉、咖啡果汁奶茶,連水果都有。光是這一餐就省下不少旅費,超棒!

今日(暑價平日)的兩大床訂價為$2400,網上訂只花$2070.7,可能再加一些agoda手續費也不會太貴,又可以好好的吃一餐,整體評價很高分呀,值得一宿。





官方資訊
高雄佳適旅店 愛河館
KAOHSIUNG JIA`S INN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78號
訂房專線:07-551 9292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