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暖暖【尚品 鐵板燒料理】SUN-PIN


本周日家裡來個大掃除,剛好小朋友沒有吃過鐵板燒,今天就用鐵板燒來當成小朋友們的大掃除獎勵,感受一下大廚在你面前料理的美味吧。



暖暖的尚品鐵板燒料理,拍的時候還下大雨,一手遮雨一手拍照的,店家地址不難找就在郵局附近。


(menu)
來店裡用餐的人不少,我們運氣不錯不用等剛好剩四個坐位。


可是運氣不好的沒有坐到大廚的面前,有點邊邊,也好啦就當空氣比較好!!


後面還有另外一桌!!裡面的包箱就沒機會進去看看了。


一開始服務人員就會先為套餐類上前菜,酸酸甜甜的有開味。


還有每個人都有的湯,喝完後可以自行再去續碗。


套餐類的鮮魚,吃起來還好,沒有特別之處,也不算難吃,沾上酱料會比較好。


套餐類的鮮蝦,只有少少的兩隻,不過超級好吃,新鮮甘甜果然叫鮮蝦。


不用剝殼直接可以食用,沾上酱料口味更佳。


牛肉片,牛豬羊肉片類都長的差不多,就是很下飯,但其實附的青菜份量都很夠配飯了,下次會多點內片類以外的料理來品嘗。


青菜份量吃很飽(圖為吃一半去了>_<)。


番茄香嫩雞柳,香嫩雞柳可選黑胡椒與番茄口味,前面吃了太多黑胡椒了,當然這要選番茄口味來試試,搭上芹菜鐵板很好吃。


大廚招待的也不知道是什麼蛋,但到底是招待還是上錯餐也傻傻分不清楚....。




甜點時間,羿嫙拿了我手機去拍還拍的比我好。

總結是又好吃又可飽餐一頓(真的好飽),鮮蝦的美味還留在口中!!

尚品鐵板燒料理
電話:02-2459-0595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214號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