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星空草原】/ 擁恆文創園區 / 敲響黃金鐘

記得不久前才搭配基隆市的黃色小鴨做出來的風車小鴨,今年擁恆文創園區搞來了用400多萬支寶特瓶打造出來的梵谷星空-【星空草原】。(據說是用了400萬支...)



一進園區的停車場停好車就可以看到星空草原。


這些寶特瓶只有一些部份看起來是回收的,其它大多看起來都是另外買來的寶特瓶,有的為了顏色還另外上漆,先不管是不是真的環保了,能完成這麼大手筆的造景真的不容易。


園區內也特地設置一條消費大街。


不只有星空草原可看,裡面還有不少玩的,星空泡泡屋等等設施,後方草園還有小型演唱會。

滑草區真的好玩,不過他有限至距離有點可惜,我一次衝頭就被告知了....不過拉上來真的好重呀!!



其實除了打造出來的園區外,再往上走還有很多可以參觀的區域。(這裡本來就是一個生命園區)

走到山頭的最頂端,還有一坐黃金鐘,這坐黃金鐘就是從基隆市區月眉路就可以看到的那坐黃金鐘,就把他當成上空島來敲響黃金鐘吧!!

(頂端視野極佳)

文章的最後就來幾張 羿嫙 在草原拍的照片結束這一回合吧。








擁恆文創園區
地址: 基隆市信義區六和街6號
電話:02-2465-8000
客服專線: 0800-035-999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