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魚池【親手窯】捏陶DIY+手拉坯


結束了上午的造身龍型程,前往九族方向的路上也想再安排個可以讓小朋友玩玩的地方
,網路上查到台21線上的親手窯正要前往時,後來想到民宿好像就是有送親手窯的卷,就特地先繞到民宿拿票再出發。


拿到親手窯的卷後回到台21線上的親手窯,並不難找到,地標很明顯。


看到不少人門口就亂停,其實內部的民宿餐廳區備有停車場空間很大的。


到現場才知道,民宿送的親手窯卷是免費捏陶卷,使用手拉坯可打七折。


都來到現場了就當被騙也要玩玩看了,其實打折下來也還ok!!。


羿嫙一直搞不定陶土的控製,工作人員整整幫他換了四塊陶土砍掉重練。


本來想說有點用壞的還可以救的回來,但工作人員說只要有擠壓到的因為有了空氣進去,燒出來就會有裂痕的可能。


現場可以聽到全世界各種版本的「第六感生死戀」,旋律不停。






上二樓可以逛逛展式區,作品。






二樓旁也看到工作人員的工作現場。


手拉坯用好就是最後自己的創意時間了。


這個創意時間搞的還真久,後面行程大底累。

最後要燒及運費都要另外支付,一個月後取貨(有點久),只能慢慢期待成品寄來了。



親手窯
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文正巷1之22號
電話:04 9289 7237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