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 蘭陽【窯烤山寨村】與【亞典果子工廠】

最近很紅的窯烤山寨村,來宜蘭一路上都看的到廣告。

看到絡繹不絕的客人與車子一部部的進來就知道他有多火紅了。
應該不少人都是來看這大巨人的,他手上的產奸除惡棍也正是窯烤山寨村超級熱賣的商品。
正在想附近的橘之鄉蜜餞工廠裡面的巨人桌椅跟他有沒有關系…
有買了些麵包回家吃,本來還以為這類旅遊景點的麵包soso,但我錯了!!他們家的麵包口感鬆軟好吃,有點後悔買太少…
日式風格的祈願小屋,還有鳥居與大燈龍,可惜最近選舉一堆選舉廣告,為了要避開只能拍這種快角度…。
與窯烤山寨村跟正就連在一起的亞典果子工廠,不可能不來看一下吧。
超大銅鑼是真的敲的響的,不是裝飾品來的。
不過現場人真的好多,超人氣商品是他的年輪蛋糕(好吃)。也有年輪蛋糕的製作過程可以參觀。

【窯烤山寨村】與【亞典果子工廠】可以跟同一條路上的【橘之鄉蜜餞工廠】一起玩一整個下午。
回程在宜蘭礁溪市區還可以免費泡泡溫泉。

山寨村的大妖怪看不夠還可以到市區上看這兩隻(拍謝忘了這什麼館來的…)







山寨村官方資訊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Ilan, Taiwan 26053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9:00 到 19:00
電話號碼:蘭陽糧食局 (03) 928-9097 (03)928-7788 蘭陽防衛隊 03 928-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