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婚紗外拍 / 士林區


就在上陽明山的主要道路仰德大道上,過7-11快到麥當勞的加油班旁,有個很多人也不知的婚紗祕境【花卉試驗中心】,今天就來這外拍採點了。





拍攝的這天天氣不太好,大陰天不太好抓光線,還不時飄著小雨,不過還是要把新人拍的美美的。




一路上有很多支線的棧道,都很好抓景。




途中也有室內休息區,涼庭等等,很適合補妝、準備、休息用。




全區免費參觀,平時家人來這踏踏青也不錯,除了室內展區不能拍攝婚紗外,其它區都不會限至。




我就不要囉嗦看圖了。












~~~~
這裡真的好拍離台北市又近,唯一的缺點我想就是停車要找一下了,沒有附設停車場,但可以到左轉後方的美軍基地餐廳那附近繞繞,有不少停車位。

Photography : IN中 (陳膺中) / 【I'm】Exclusive Photographer 專屬攝影
Make up & Hair : 喬安茹 /喬安茹新秘 - make up & hair style

官方資訊
公園處建議您可搭乘聯營公車260、小15、303或乘捷運至劍潭站轉紅5至山仔后派出所站,也可搭乘假日休閒公車109、111至文化大學站,往加油站方向走即可到達。
地  址:臺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4段175巷32號
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免費參觀。
地圖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