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頭屋【葛瑞絲香草田】薰衣草田 / GRACE Garden / 免費參觀免門票


在苗栗頭屋的明德水庫附近有個新景點【葛瑞絲香草田】,7000坪士地滿滿的薰衣草花海跟本就是拍照的好地方。




最佳賞花期是三月到五月,我到六月才來是有點晚了,加上太陽先生今天請假有點可惜,不過還是很漂亮。




葛瑞絲香草田位在明德水庫附近,香草田佔地範圍有近7000坪,入園免門票,還有停車場可停,園主真的是佛心來的。


啊啊啊!!不能說是佛心!園主以前曾因戒毒接觸了基督教,現在本身也是基督教的傳道,幫助需要戒毒的朋友,並提供更生就業機會,電視上還有介紹過呢。




很多小地方都有小椅子與美麗的花束供遊客拍照。




園區還有介紹薰衣草精油的提練,了解一下才知道薰衣草精油的提練不是這麼簡單,得花費不少時間才行。


園區內還有精油販賣的小屋~


假日才有出現的精品咖啡小鋪,可以跟小哥聊聊你要的咖啡客製需求,咖啡的紙杯拿到手也發現,真的是精品來的(忘了拍照)。


園區可逛的不多,一小時內就可逛完,但別急!悠閒的在座位區喝杯咖啡也不錯。

另外都來到這裡了,當然要順道到附近的【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看看。


官方資訊:
葛瑞絲香草田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2號
電話:037-251893
開放時間:花季3月~5月10:00-17:00
門票:免費入園賞花拍照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