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七堵【大碗將軍】拉麵 / 咖哩


新開沒多久的一家拉麵店,Google地圖上都還找不到它的身影,就先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了,剛好有來七堵市場就來試試口味。





店面其實沒有很明顯,剛好在一個變電箱旁,看Google地圖原本好像是一家機車行。



店內空間的座位以一般店家來說可以了,不會覺得擁擠。


店內空間的配置算是很一般般,沒有太特別的設計過。


天花版花了點心思做了點後現代工業風,但整體其實我覺得不搭調,嚴格來說變混搭風了。


(哦哦哦,來了來了~~~)

燒肉泡菜拉麵
泡菜湯頭非常夠味呀,很香濃,不會像其它的泡菜鍋沒什麼泡菜味,愛吃泡菜的我很對味,



燒肉本身肉質不錯,炸過的金針姑很酷吃起來像炸魷魚,麵條是標準泡不爛的拉麵,果然是大碗將軍呀份量很足。


豬排豚骨拉麵
每天都會有一樣特價商品,周日剛好就是超人氣的豬排拉麵,衝著他特價…啊不是是超人氣,一定要試試。


豚骨湯頭超級推,跟剛剛的泡菜湯一樣很香濃呀,想必湯底用料都很實在,湯汁還真的渴的出豚骨味。


主食的炸豬排外表的黃金色,看的出用油新鮮,肉片不厚吃起來口感適中,肉質本身吃不出甜味但有炸出豬排的香氣。


最後當然要來一杯麥茶,麥茶也一樣夠濃,不錯喝。

總結
總結整體來說店面內外的裝潢都不起眼,但餐點本身很是驚豔,尤其是湯頭有對味~!
(用餐時人多到服務人員不足還有點忙不過來,果然後來有在網路上看到該店徵外場人員)



店家資訊
地址: 206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66號
電話: 02 2455 2355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