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陞豪鍋物】火鍋涮涮鍋 / 特色伴手禮 / 菜單價位 / 飛魚卵泡菜



真的是小有名氣的 陞豪鍋物-火鍋涮涮鍋,到門口還再確認是不是這一定的時候就有路人經過說:「對啦,就是陞豪沒有錯啦」



附近也有其它的常鍋店,不過仔細一看內餐人數就高判立下。


平日還沒到中午的用餐時間店內就滿滿耶人客呀,運氣不錯剛到時還有最後的一桌坐位,我們後來來的客人就要等位了。


裡面還有一間包廂來的。


沾料自助區算一搬搬,但該有的也還是都有。


用料滿滿不怕你用~


上鍋了,這次試點了味增鍋與牛奶鍋。
味增鍋的味增味沒有很濃,只有淡淡的一點點味增味,我一度還懷疑是送錯送成原味高湯。


牛奶鍋不錯,一樣沒有太濃,不過以牛奶鍋來說這樣的濃淡度很洽到。


其本底料也不馬虎,用料實在新鮮,照慣例我都會先把高麗菜放下去久煮(不一定要吃),讓湯底更好喝。


精緻豬肉主餐 $180


一家涮涮鍋好不好吃一定都要先點一次最基本的大眾鍋來試試,吃了感覺不只是大眾豬肉,新鮮的豬肉涮後有自然的鮮甜味,吃的出新鮮。


鮮魚鮮蝦主餐 $270


蝦肉吃起來感覺是跟基本底料的蝦一樣的,沒什麼特別的口感,但魚肉很棒,一樣是老話一句,只要夠新鮮就好吃,也是有自然的鮮甜味,真的吃的出來。


(menu)


有別一般火鍋店的是這裡點餐一率附小菜,也算是推廣他們店內的特色伴手禮。


爆椒小魚干,辣度吃起來剛剛好,好吃!!


飛魚卵泡菜也是店內的特色之一,內餐時都還還發現不少客人特地過來不是來吃火鍋的,就是來買伴手禮的。


飛魚卵泡菜(黃金泡菜)是用比較日式的方式醃製,也有賣一般大家慣吃的韓式泡菜。




餐後附甜點時間,選黑糖凍紅豆奶烙,不難吃~沒有什麼特別就是了,如果換個器皿餐具的我想會更棒。


名片

總結來說是評價很高很好吃的火鍋店,好吃的秘訣我想就是口味拿捏很適中,很洽到好處,湯頭的淡淡甜味一定是關鍵,加上新鮮的食材要不好吃也難。

地址:基隆市中正路34號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