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恰好食美式餐館 Chophouse】 桃園同德店

位於桃園藝文特區周邊街巷內的 恰好食美式餐館 CHOPHOUSE,平日又下大雨的週四一早到訪就有不少客人,慕名而來的我們想必也不會矢望,有兩層樓的營業空間坐位很多空間設計上又不會擁擠,進去的第一眼就很舒服。



每天12小時的營業時間很給力呀,不管是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消夜什麼的全都包了。

菜單上的樣式多樣化,從早午餐、開胃菜、漢堡、輕食沙拉、排餐、風味飯、義大利麵等等都有。


餐廳空間表現簡約,超大落地窗的自然光更是讓人感覺更舒適,也不會為了塞滿更多的坐位而影響用餐品質。



半開放式廚房&工作吧檯可以看見廚師及工作人員的工作畫面,衛生加分外還提高了視覺上的空間感。

飲品先上,這裡大部份的飲料都是可以無限續杯的,續杯時還可以選換別的飲料,兩人共飲時則只能續杯一次,不過其實續杯一次也很夠了啦!

義式野菇雞肉風味飯 $250
外表不是很好看,就像是一般炒飯,但口感很特別,剛吃下去有點酸酸的味道,有消暑感,再搭配班尼迪克蛋(水波蛋)一起吃又是另外的口感,整體不錯吃。


班尼迪克蛋牛肉餐 $280
班尼迪克蛋馬芬堡加上牛肉片,口感清爽不油膩很棒,薯塊及薯泥可二選一,比較下薯泥加上醬汁較好吃,真的入口即化又蔓出薯香,小朋友很愛~。


西南風味炸雞堡 $240
超強的美式大漢堡寶,炸雞部份完全不會油,裡面的美乃汁吃的出來有特別處理過,是本次用餐我們所有人投票認為最好的吃餐點第一名!必吃必吃。

班尼迪克蛋牛排餐 $390
與上面介紹的班尼迪克蛋牛肉餐一樣,差別在牛肉片改用牛排,雖說只是個班尼迪克蛋馬芬堡餐用肉卻不馬虎,與排餐有得比,這次選用七分熟的牛排,口感鮮甜,牛肉帶筋有嚼勁,但小朋友可能就不太咬的下去,選用的薯塊輸給了薯泥,本道餐是我個人投票本日最好的吃餐點第一名,太愛吃排餐了是怎樣~

整體來說分數很高,二樓也有落地窗大空間不用怕擠,還好值得大老遠跑來吃,讚!



店家情報
地址:桃園市同德11街144號
電話:03-3253550
平日營業時間:AM09:30-PM09:30
假日營業時間:AM09:00-PM09:30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