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暖暖【湯之城】涮涮鍋 / 菜單價位

這間湯之城涮涮鍋,很久之前開幕時就想來吃了,可是那時因為人多要等座位而作罷,這次特別過來一定要吃到,運氣不錯來的時候剛好有一桌用完餐要離開馬上就補到座位不太需要等到。


地點就位於暖暖郵局邊很顯眼很好找,特別的是店裡面還有 iTaiwan 的wifi滿格訊號很方便。

店是不大間,但座位安排空間很夠,不會像一些涮涮過店那樣的擁擠感。

(menu)


基本湯底跟底料,用料實在新鮮湯頭超正點,也算是現在涮涮過的基本款吧。



附餐可選飯、麵,特別的是他的白飯可改成魯肉飯,上圖則是蔬菜麵。(別外還有烏龍麵與科學麵可選)


澳洲牛肉鍋 $240
肉質細緻好吃,只需涮一下就可以入口,以一般涮涮鍋的基本肉鍋來說算很優質的肉片。


梅花豬肉鍋 $240
涮涮鍋肉片果然還是要首選豬肉片,五花豬肉的甜味完全有表現出來,加上肉片的咬勁更是一絕。

紐西蘭精選羊肉鍋 $240
羊肉還可以,但有一點羊肉的腥味,口味整體來說輸給牛肉的跟豬肉,算是不同的感受。

店內的飲料吧有提供 咖啡、紅茶、多多冰沙、芒果冰沙,底下還有熱茶,尤期是紅茶的古早味大堆。

甜點是紅豆奶酪 與 黑糖凍 二選一,我們有一鍋是併鍋,依然每個人都有提供小點心。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184號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