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竹間精緻鍋物】火鍋涮涮鍋 / 南榮旗艦店


每次往基隆市區時都會注意到這家【竹間精緻鍋物】,客人不少,每次都想著要來試試看都沒機會,本周終於有機會來嘗嘗他們家的湯頭鍋物。




從店面看來果然精緻,而從涮涮鍋的價位來看還算可以,就是要加一成服務費是有精緻了點…




店內用餐空間很寬敞,運氣不錯坐了靠窗邊的位置,另外還有二樓用餐空間,不用怕坐位不夠。


沾料區再比較後面不太顯眼,一開始還找不到又再問了店員一次才找到哇哩勒。


基本的菜盤,多了一隻蝦,不過少了蛋,蛋在附餐五選一的選擇當中…


石頭火鍋
選用石頭火鍋時服務員會加蒜、洋蔥等,再加入所選的肉片伴炒過鍋底。


肉片伴炒過後取出再加入石頭鍋湯底就完成了,石頭鍋湯底口感吃起來會比較重味,加上可以我是伴炒小肥牛的關系有比較油一點,很有味道但可能不適合久煮,煮久了會有點膩。




小肥牛 $220 (+10%)
肉比較肥,不過伴炒過後不會覺得太油,反而滑順好入口,肉不錯吃,但口感有別~少了一般涮涮鍋牛肉的扎實嚼勁。


這什麼肉我忘記了,真糟糕!!


一般的湯底就比較清淡,不會像石頭鍋那樣的重味,相對的久煮之後才能煮出湯頭的甜味。

總結:
總體來說算一般般,不太有能記住的味道,飲料選擇不多但不錯喝,對了!!還有紅豆跟藍莓口味的冰淇淋超級好吃。
(我吃到不新鮮的海鮮時鼻子會癢癢的,今天吃完鼻子也癢癢的)

店家資訊:
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64巷5號
電話:02 2428 2222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