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埔里【敲敲木工房】胡桃鉗王國DIY / 音樂盒DIY工廠


這次南投埔里的四日遊當中,所有的DIY行程就以敲敲木工房最划算,直的是要用划算刑容,不只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商品,還可享受DIY樂趣,玩一整個下午也沒問題。





由於我們是開車前往,敲敲木工房提供的停車場在後巷,停好車後直接由後門入園。


從前門的外觀看起來就只是一間不起眼的鐵皮工廠




前方展式區看到一位老師傅細心的處理木作(木毛筆)。


展式區空間很大(圖只是某一區),假日人多逛起來也不會擁擠。




真的說是胡桃鉗王國不為過,各式各樣及不同大小的胡桃鉗娃娃都有。




一進去就先看到超大的DIY教室,人也真多,快來研究一下該怎麼玩。




要先到展售區挑選購買自己喜歡的DIY作物,購買時工作人員還會一一解說DIY過程。


開工囉~~


購買胡桃鉗還包含顏料包及上亮光漆的服務,其它商品顏料包及上亮光漆各加30元。





顏料包的顏料不夠時都可以自行去添加。




還有吹風機風乾區,一些組合性DIY玩具需要一一吹乾才能組裝。


終於完工囉,羿嫙做的是太陽能風車清境農場+音樂盒功能。


祈祈就是做胡桃鉗鼓手,整個質感大好。

總結:我們比較晚些到的樣子,整個做到店家的再見歌不知放多少輪才搞定,不過服務人員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待所有來DIY的朋友們完工並做上亮光漆等等的後續處理,超級值得到都還想再來一次。




注意:
DIY在早上9:00-15:00之間
平日需要預約才有開放



敲敲木工房
地址:545 台灣南投縣埔里鎮大同街37號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