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清境【七彩屋】雲南擺夷料理 景觀餐廰 / 吃蟲蟲囉~


看完清境綿羊秀我們動作很快的前往目標七彩屋,往上再走一小段路。到海拔2044M的高度就是了,途中還會經過全台目前最高的7-11。




七彩屋看起來雖然是用鐵皮屋搭建而成的,但是如奇名「七彩屋」一樣,畫上了七彩的顏色,很顯眼也很有特色。




看版上的景觀餐廰也不是寫假的,海拔標高2044公尺觀景區看出去的景色,視野遼闊!




我們到時才約11點,店裡還沒有其它客人,餐廰後面往下開一點也備有停車場,因為第一個到我就直接停上面的車位(只有1位)。



店內的用餐環竟分為以上兩區~


早到早選當然要選靠窗的景觀坐位囉,GOOD LUCK~~


(單點MENU)


(合菜MENU)


因為我們人數不多,決定不點合菜都用單點,第一道就直接挑戰蟲蟲料理。


鹽酥竹蟲 $300
討論了許久決定嘗試,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蛋白質口感,炸到很酥,比較像在吃餅乾,口味偏重鹹,整個下酒菜。


羿嫙證明吃蟲蟲的照片也要來一張~。


雲南大薄片 $200
本來還以為是一般的豬肉片,結果看起來像是台式的崩皮(豬皮料理),搭配一點泰式酸味口感還滿清爽特別的,開味。


紅燒豆腐 $150
這一道菜就有點可惜,並不是他不好吃,而是感覺比較像是家常台菜了,不過也是好吃下飯啦!


椒麻雞 $250
說是椒麻雞果吃起來感覺就像炸雞,不過他們家的炸物都炸的很酥,也不會有油膩感,如果以炸雞來說這道加分。(吃不出椒麻就是~)


要離開始客人也開始多了,果然早到是對的。




用完餐我們還到對面黃色民宿走走消化一下,準備再出發下一站囉。





七彩屋雲南擺夷料理
TEL:(049)2803005
MOB:0926-772499
ADD: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0-2號
googl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