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埔里【琴圃簡食】民宿 / 餐廳


這晚在南投埔里市區的民宿,說是市區沒想到卻找最久想最久,不想花太多錢在住的上面,又想至少要乾乾淨淨又不會太小的環竟,最後終於決定這家原本是餐廳的琴圃簡食民宿。


位於埔里市區北區的民宿,非常不起眼的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住家一樣。


一樓就是餐聽的樣子,一到時就跟老版娘聊天聊了很久,非常親切的民宿老版娘,但聽老版娘兒子說,因為做餐廳太累的關系現在只專營民宿了。
(老版娘兒子像是只要有人住宿就會被叫回來幫忙)


二樓公共空間,這裡的優點就是空間很大。


二樓的四人房 假日$2400 平日$1500
我們並不是住這間,是因為老板娘原本說這間當天如果沒有人來住的話要幫我們升等這間,但我們沒有答應,還是決定住原本的房間就好。


三樓公共空間,比二樓更大!!!不過像是鋼骨屋的樣子,走路太大力會有扣扣扣的聲響~~!!


三樓的四人房 假日$2000 平日$1200
我們就住這間了,有加個羿嫙小小孩共五人但老版娘幫我們加床也沒有加收費用,空間我們五個人睡我都還覺得大。
(官方的加床說明是每加1人須酌收清潔費200元哦)

總結:很平價、空間又夠大,民宿老版娘也非常親切,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洗澡的水壓不夠大(只有),另外要走的時候老版娘還拿了好大一袋他們自己種的青椒讓我們帶上車,我們就帶著滿滿老板娘的熱情與青椒味繼續旅程。

注意!!:這裡介紹的房間都是雅房沒有套房哦、也沒有附早餐&網路。



官方資訊
琴圃簡食民宿
電話:0980-443440
手機:0980-112291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396號 
MAP: